《Divine Gate》×《鋼之鍊金術師》限定活動9日開跑

文/巴哈姆特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於(7)日正式在官網對外宣布,旗下手機遊戲《Divine Gate》將與知名動漫作品《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展開合作,活動將自 10 月 9 日至 10 月 23 日舉行。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原作漫畫由荒川弘所創作,先後推出兩次改編動畫。故事主軸描述「愛德華」與「阿爾馮斯」這對兄弟因為對逝去母親的思念,觸犯了「人體鍊成」的禁忌而付出重大代價,兩人為了取回失去之物而出發尋找傳說中能鍊成一切的「賢者之石」。

在這次的合作當中,已確定會有「愛德華・愛力克」、「阿爾馮斯・愛力克」、「羅伊・馬斯坦古」、「莉莎・霍克愛」等角色登場,插畫已搶先釋出。特別的是,以往《Divine Gate》合作角色都會採用風格特殊、被玩家認為「很潮」的上色繪製方法,但本次的合作角色則看得出以重現原作為主。據官方推特表示,正式實裝時將會調整為更符合《Divine Gate》的畫風。

官方預計日後會在官網發布更多《Divine Gate》×《鋼之鍊金術師》活動的詳情,有興趣的玩家可留意。

關鍵字:Divine Gate鋼之鍊金術師限定活動動漫手機遊戲GungH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