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手機殼開賣!猜猜哪位迪士尼人物想偷搶你的金蘋果

圖、文/妞新聞

你不愛整面花花綠綠的繽紛手機殼,簡單卻有小巧思才是你的菜?今天小編就要為熱愛透明系手機殼的女孩們介紹一款童趣又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迪士尼手機週邊,看看是哪位公主要偷偷摘走你的蘋果啦!

白雪公主,吃過一次毒蘋果還沒得到教訓嗎?(圖/妞新聞提供)

愛麗絲怎麼看到什麼食物都想放進嘴裡XD(圖/妞新聞提供)

用新鮮捧各當魚餌勾引貪吃的愛麗兒!漸層海水藍看了好清涼〜(圖/妞新聞提供)

可愛的樂佩和茉莉也令人一看到就想收藏啊!(圖/妞新聞提供)

這一系列手機殼在咬掉一口的蘋果和公主們的飛吻都畫上小愛心圖案,微微甜蜜的風格最適合擁有小小少女心又不愛誇張的你。

比起印刷更有溫度的手繪風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圖/妞新聞提供)

而且!這次終於不再iPhone限定!這系列手機殼除了推出5/5S/6/6plus款式,也為其他廠牌設計產品囉,快和好姊妹一起換上你們最愛的Q版公主們吧〜

就算已經是登場十多年的經典角色,迪士尼公主們一出手還是有讓人自動掏錢包的功力呀!這幾款手繪風格的粉嫩系公主有正中你的少女心嗎?

關鍵字:iPhone6蘋果周邊玫瑰金手機果粉迪士尼公主手機殼商品趣味粉嫩視覺Q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