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摔車氣胸插管住院 陳庭妮心疼惜惜:趕快康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宇威日前才因為拍戲,接受武術訓練重傷脊椎,脖子也跟著扭傷,傷後一度連呼吸也會痛,修養1個月後才現身。沒想到他7日又傳出在平溪騎重機訓練時摔傷,被經紀人證實斷了4根肋骨,肩膀脫臼,因為氣胸插管治療,消息一出讓粉絲好擔心;曾跟他一起合作拍戲的陳庭妮,得知消息也十分關切。

▲胡宇威7日驚傳騎重機摔傷,好友陳庭妮表達關心。(圖/翻攝自陳庭妮、胡宇威臉書)

胡宇威7日下午為了電影,在平溪騎重機訓練不慎摔傷,經紀人秀卿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緊急送醫後經過X光檢查,肋骨斷了4根,也有氣胸狀況,已經進行插管治療,本人意識清楚。他晚間在臉書PO出在醫院、手插點滴的照片,向粉絲報平安,更謝謝大家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胡宇威臉書)

曾和胡宇威一起合作2部電視劇的陳庭妮,一得知他受傷的消息,關心地表示「希望宇威可以平安,好好休養,趕快康復。」演藝圈好友小蠻也留言祝他早日康復,許多粉絲也湧入臉書,留言直呼「好心疼,一起集氣加油。」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