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僅1句台詞進賬6位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等人主演的微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今(7日)舉辦點閱率破10萬慶功宴,導演李佳韓率眾演員手持造型氣球,由劇中台詞最少、酬勞費最高的雞排妹來擊破。導演表示,雞排妹劇中靈魂人物也是劇裡的吉祥物。

▲雞排妹在劇中只有1句台詞,但創下相當不錯的迴響。(圖/記者黃克翔攝)

首度破例接拍「靈異類型」作品的雞排妹表示,她在整部劇裡約只有出現1分鐘,台詞也只有1句話,但導演大手筆包了6位數的紅包給她,所以大家都虧說「雞排妹,一分鐘幾十萬上下」。而這回點閱率破10萬的時候,導演又虧說:「雞排妹,一句台詞幾十萬點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最近也趕忙拍攝2016年曆,這次會以學生制服做為主題;工作之餘,也報名插花課程,向花藝老師學插花。因為小時候她媽媽開了一間洗衣店,是希望她每天上學的時候都能夠穿著整齊清潔的制服,媽媽也說過等她長大後,想要開一間花藝店,雖然媽媽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未來有考慮要延續媽媽生前的願望,開一間花藝店。

▲《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慶祝點擊率破10萬。(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劇中飾演鬼新娘的Fanny劉樂妍,為了詮釋這個角色,必須要上妝長達數小時,看見網友們如此的支持,自己也非常高興終於能夠在表演上有所突破,挑戰這樣一個恐怖淒美的角色,獲得觀眾認同。

手機看更多!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