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熱潮持續延燒 Triple A推出韓式泡菜漢堡搶市

點評:覺得韓式炸雞是最強配角~~


▲泡菜堡。(285元)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漢堡熱潮持續延燒,在美食激戰的東區又有一家漢堡店Triple A新開幕,主打將韓國料理中的泡菜、燒肉以及豆腐融入美式漢堡,而且主廚兼餐廳負責人崔德山還曾在韓國料理比賽秀《廚神當道Master Chef 》中擠進前20強。

Triple A的營運經理Sam表示,漢堡中使用的基底醬料是由新鮮蕃茄製作而成,另配上蒜、芥末子與新鮮蛋黃手打而成的蛋黃美乃滋醬。肉品部份選的是不施打賀爾蒙的優質澳州牛,調配肥瘦2:8比製成絞肉,同時每天手工拍打製作漢堡肉。崔德山表示,手打漢堡肉煎的時候結構完整,且肉汁與肉排較能融合在一起,口感較佳。


▲韓式烤肉堡。(295元)

崔德山來到台灣之前,在韓國同樣也是經營美式漢堡店A Burger,為了能陪伴老婆與小孩而決定來台灣創業,崔德山說,在韓國賣的都是美式漢堡,但台灣的美式漢堡競爭激烈,為了區隔市場,特別把韓國料理中的泡菜、燒肉以及豆腐融入美式漢堡中,推出韓式烤肉堡、泡菜堡、嘟嘟堡等新式口味。至於使用的泡菜,崔德山特別去尋找韓國南部的泡菜,再空運來台,他說韓國南部泡菜比較酸、辣,這麼才能解膩。

10月9日至11月9日到Triple A消費,只要以回文方式將餐點照片上傳至Triple A粉絲頁活動貼文下方,並寫下自己喜歡此餐點的理由,即有機會抽中台北-首爾來回機票1張。


▲這裡也有韓式炸雞,口味有分甜味及辣味,與正統的韓式炸雞一樣,經過先炸再炒的兩道手續。(185元)

Triple A Burger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1樓(靠近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81-2335

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