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把金陽當「心靈寄託」 昔甜喊:緣分得來不易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和男友金陽交往2年戀情甜蜜,7日卻反常在IG寫下:「為什麼要說謊?」讓人懷疑感情生變,接著金陽驚傳涉嫌吸毒,遭台北市刑大查獲。事實上,2人過去互動相當甜蜜,她還曾對男友甜喊「緣分得來不易」,甚至把對方當成心靈的寄託,卻無奈遇上男友涉嫌吸毒事件,引發各界嘩然。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郭書瑤過去曾說把金陽當成「心靈的寄託」。(圖/記者周宸亘攝、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因與男友金陽合拍電影《舞鬥》定情,交往2年期間感情穩定,不料近日卻遇上男友涉嫌吸毒事件。她過去常PO出2人合照大方曬恩愛,也曾感性在臉書寫下:「緣份能讓陌生成為最親密的閨蜜或戀人。緣份盡了,再親的人也都會遠遠離去,變成為回憶。我會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緣份! 」此外,她也曾分享相處過程中,聽男友說過最感動的話:「他跟我講過,雖然現在沒辦法幫我工作或養我,但是他可以給我一個心靈的寄託。」

▼郭書瑤昔日曾甜蜜向男友金陽喊話「緣分得來不易」。(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未料,金陽7日早上卻因持有大麻被逮,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被無保飭回、限制住居跟限制出境。郭書瑤則發出聲明:「本人也是今日從新聞報導才得知此事件,之前並不知情,一切尊重警檢及司法機關之裁量。」引發眾人嘩然。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

看了實在好揪心..........(#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