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迷上色情按摩? 遭爆要求正妹按摩師打手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給人清新健康的印象,因演出電影《水男孩》走紅,除了主演日劇、電影以外,還和國際導演侯孝賢合作《聶隱娘》,感情生活也傳出和混血美女MAIKO相戀2年,愛情事業兩得意。沒想到他被爆料叫正妹按摩師到家裡,而且每次必定要對方用手幫自己「服務」,要求越來越超過!

▲妻夫木聰形象清新,沒想到遭爆料迷上色情按摩。(圖/翻攝自日網《日刊體育報》、《Walkerplus》)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週刊文春》報導,妻夫木聰從4月開始迷上精油按摩,全身只穿紙製丁字褲,讓人做全身按摩,1次療程2小時費用日幣2萬元(約台幣5500元),前後不但找了10幾位女按摩師,而且指定要有身材纖細、還有可愛大眼的外型,明知正妹按摩師沒有提供性服務,每次還是會要求幫自己打手槍,如果被拒絕還提出加價。據按摩師透露,他前後共計消費20多次,而且其中還曾向女按摩師揉胸。

▲妻夫木聰演出吉田修一小說改編電影《怒》,扮演同性戀,傳出因此陷入角色難以自拔。(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妻夫木聰的所屬經紀公司HORIPRO出面回應,表示他的確有請按摩師到家裡,但是沒有要求做違法的性服務,爆料內容並非事實。而知情人士透露,他可能最近為了演出電影《怒》的同性戀角色,太投入心情變得很不安,「他一直想回到喜歡女生的感覺,想找回男性雄風,所以才會叫按摩師到家裡舒壓。」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