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受金陽牽連被狂酸 黃薇渟心痛:能不能停止錯誤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金陽形象清新陽光,7日卻驚傳涉嫌吸毒被逮,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令親友和粉絲都非常震驚。消息傳出後,他的女友郭書瑤(瑤瑤)雖表示不知情,但仍被不少臉書網友留言狂酸,讓藝人黃薇渟也看不下去、跳出來回文反擊。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郭書瑤男友金陽涉毒被捕。(圖/取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涉毒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湧入郭書瑤的臉書專頁,有人好意勸她去驗尿證明清白,免得被誤會跟男友一起染毒;有人則留下諷刺、挖苦言論,如「金陽吸毒,妳怎麼看?」、「可以請妳發表一下感想嗎?」、「妳有沒有吸?」,留言中正反意見不一,也掀起2派立場不同的網友爭論。

▼黃薇渟不捨好友郭書瑤被酸,出面回應網友。(圖/取自黃薇渟臉書)

藝人黃薇渟不忍看到好友郭書瑤被酸,7日下午也在對方臉書留言,直言不管現在真相究竟是什麼,都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保護瑤瑤,「因為她平常就是這麼努力的,自身的給大家正面的影響!因為她值得……而我也會這麼做……有些朋友……是不是能緩一緩你們的心與手,停個幾秒,然後停止酸言酸語。」

黃薇渟請網友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今天是自己遇到這種狀況,再看到各式各樣的諷刺留言,心裡會不會多少有點難過?並表示如果是郭書瑤,一定會儘可能不讓別人感到難過,「一時脫口的爽感,並不會確認部份個人的判斷跟價值觀以及人格是更加的完美。因為這都不是你們的故事,不要再做『更錯誤』的事情。」並請大家溫暖地陪瑤瑤度過考驗。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黃薇渟在郭書瑤臉書留言,請大家停止酸言酸語。(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

看了實在好揪心..........(#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