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3D動作手遊《刀鋒無雙》1767Game獨家代理驚世亮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1767Game一起遊戲正式宣佈取得熱血狂戰動作手機遊戲《刀鋒無雙》》台港澳繁體中文版獨家代理權,預計今年11月下旬推出。《刀鋒無雙》採用3D引擎精心打造唯美場景畫面,首創無職業玩法讓變身隨心所欲,更設計了最具真實的打擊感、炫酷的技能效果、割草殺人的暢快感受,同時還有獨特的武器切換系統,無職業設定任你玩轉,千種裝備隨心轉換,給玩家帶來極致的PK體驗。

●30秒搶先視頻曝光,打造極致視覺饗宴

《刀鋒無雙》是一款以三國背景為題材的3D動作類手遊,採用最先進Unity3D引擎打造頂級畫質,遊戲畫面精緻逼真,給玩家呈現了極具衝擊力的視覺效果。而角色操作不論是閃避、攻擊、跳躍…等,任何小動作都經過研發團隊精心設計,絕不草率呈現,再搭配華麗的動作特效、豐富的技能表現,以及精準鏡頭位移,讓打擊震屏的觸感直襲心臟,超流暢的操作手感帶給你最暢快的享受!

●首創無職業設定 一秒極速變身

《刀鋒無雙》首創無職業設定,打造全自由熱血PK體驗。遊戲創新的在角色設定上沒有固定職業的選擇方向,玩家可以在PK對戰中根據戰況通過轉換武器一秒完成轉職。從MT到DPS的轉換,再從出招到防禦的轉變,魔法與物理的切換,只需指尖輕輕一動,瞬間享受變裝的快感。

●暴爽真實打擊感 3D全屏無束縛

拳拳到肉才能稱為真動作!《刀鋒無雙》通過模擬物理打擊,遊戲中還原人體的打擊反饋,從打擊力度、出招節奏、重力感、阻力感等細節上做了十分精良的設定。角色在打擊或挨打時的反映也不盡相同,顯得尤為真實。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身隨心動的體驗橫向、縱向和垂直向的全立體戰鬥打擊效果,暢爽PK的同時,也能重溫經典的橫版格鬥,即時帶入感更為強烈。

亂世出英雄,時勢造英雄!《刀鋒無雙》讓玩家可以盡情享受猶如身歷情境的PK快感,無雙霸業等你來成就!更多遊戲內容都在粉絲團,敬請鎖定「1767app一起遊戲」粉絲團。

關鍵字:3D動作手機遊戲刀鋒無雙1767獨家代理亮相PV武器裝備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