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塊肌不見了! 馮迪索走鐘挺凸肚、垂奶慘成隔壁大叔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以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走紅影壇,片中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也常在鏡頭前大方曬好身材,肌肉線條分明總讓影迷口水直流,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他身材大走鐘,6塊肌都不見了,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鄰居大叔!」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馮迪索常在片中大秀好身材,6塊肌讓影迷口水直流。(圖/取自馮迪索Instagram)

馮迪索剛拍完導演李安的新片《半場無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6日便跑去邁阿密度假,卻被媒體拍到他似乎是剛睡醒,在飯店的陽台上抽菸,可能是無法忍受當地潮濕悶熱的天氣,只穿著1件寬鬆的短褲,赤裸著上半身,只見他的肚子成了啤酒肚,胸部微微下垂,連手臂的肌肉都消失了,跟過去的結實身材完全不同,嚇壞了一大票粉絲。

▲馮迪索身材走鐘,肌肉都不見了。(圖/達志影像)

此外,馮迪索之後也有好幾部續集電影即將開拍,包括《玩命關頭8》和《限制級戰警3》(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尤其是前者他有極大的興趣想要自己執導,但是日前已經被環球電影公司的高層直接打槍,粉絲也十分擔心他會不會來不及把肌肉給練回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馮迪索Vin Dies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