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500萬鑽戒喜嫁豪門 新婚5個月爆老公餐廳倒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宋米秦從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4月嫁給年收入約台幣500萬元、經營餐廳的陳鎧文,當時選在寒舍艾美舉行婚宴席開20桌辦婚宴,婚宴估計約200萬元,手上戴著婆婆給她價值台幣500萬元的3克拉的結婚戒指,結婚5個月後卻驚傳老公的餐廳倒閉,她也開始跑通告補貼家計。

▲宋米秦4月嫁給年收入約台幣500萬元、經營餐廳的陳鎧文。(圖/資料照)

據《壹週刊》報導,宋米秦老公陳鎧文36歲,是台中名醫之子,在台北經營「BC韓式燒肉」,被外界看似嫁入豪門,卻傳出餐廳已經在8月悄悄收攤,爆料者透露9月頂讓給清潭洞韓式燒烤餐廳:「應該是百萬元左右就頂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事業出現危機,宋米秦也開始勤跑通告,過去除了宣傳期幾乎不上綜藝節目,現在擔綜藝咖賺通告費,因為是通告新人,酬勞行情應該在萬元以下,錢賺得很辛苦。對此,她的經紀人Ray表示,「他們未來有其他規劃,所以交給別人做,目前在規劃其他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