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對音樂的愛 EPO有輕快詮釋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了好音樂自然就心情愉悅,好自在~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薑還是老的辣」這句諺語套用在「EPO」身上,可真是不為過。♪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今年出道35周年的資深實力派創作女歌手EPO近年來依然持續投身在她最愛的新世紀音樂風格,在音樂的風格上面,總愛結合各式各樣的不同表演場合如教堂、寺廟,甚至醫院等,是表現自身音樂的最鮮明特色。

近年來,EPO的音樂風格更針對不同年齡、世代,以及內心深處的探討,讓音樂的廣度更為多樣。

在35周年的時刻,EPO正式推出了紀念專輯「愛を~LOVE IS ON~」。所收錄的11首歌曲,所有的作詞、作曲、編曲、製作全部由她親自一手包辦,要呈現的是相當充滿流行樂風的情懷,每首歌曲都是毫無妥協的,每首歌曲也是代表著她音樂人生的成長軌跡。


(圖/取自網路)

這首領頭曲「愛を~LOVE IS ON~」有著輕巧無比的舒服旋律,看似簡單的歌詞裡,卻蘊含著豐富的愛,在她輕鬆無比卻韻味十足的歌聲中,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也讓人佩服這一位資深歌手的歌唱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