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婚新招!男花光積蓄娶妻 女每天不洗澡不換衣

▲大陸湖北一名女子嫁來之後,完全不洗澡,不換衣服,甚至也不太說話。(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剩男」愈來愈多,男女比例失衡的問題愈來愈嚴重,因此很多男性未來恐討不到老婆。日前湖北一名32歲男子,好不容易透過媒人介紹娶到老婆,但直到兩人開始同居後,他卻發現妻子睡覺前從不脫衣服、不洗澡、不洗臉,甚至不常說話;更誇張的是,事後發現對方竟然已婚。

根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一名家住湖北偏遠山區的男子胡勇,因為家境貧窮且父母親身體不佳,導致沒人願意嫁給他;前幾年他到了天津打工存了些錢,並在去年底透過媒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名為盧璐的女子。雙方經過相親之後,胡男付了3.5萬人民幣(約17.8萬元台幣)禮金,雙方就把婚事定下來。

為了結婚一事,胡男花盡所有積蓄,甚至還在老家後方蓋了棟新房子,好不容易等到新婚夜,盧女竟然連衣服、襪子都不脫,臉也沒有洗就直接上床睡覺,而且還不跟人說話;沒想到接下來幾天都是如此,面對親朋好友的問話,她都只是點頭搖頭而已;過了一周之後,盧女竟說「我要回家。」胡男以為是妻子離開娘家不習慣,便送她回去。

幾天後他接妻子回家,要辦理結婚證,結果卻遭民政局人員拒絕辦理,對方告訴他盧女曾結過婚,而且還沒離婚。胡男一聽傻眼,當場詢問盧女,但她還是不願交代實情,最後只好把她送回娘家,從此沒再見面。警方調查之後,這類的騙婚情況出現多次,日前還拘捕3名嫌疑犯。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