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大傷國家形象 法航主管被員工撕破上衣逃離

▲抗議大傷國家形象,法航主管被員工撕破上衣逃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航空宣布裁員2900人,引發員工大規模抗議,幾名主管在逃離時,被憤怒的人群扯破上衣,裸露上半身,狼狽的模樣登上世界多國媒體版面,法國政治領袖認為這樣太難堪,總統歐蘭德也說這很尷尬,對法國會造成不良影響。

得知公司即將裁員,許多法國航空員工湧到總部抗議,公司多名主管為了躲開人群越過圍籬,但中途被抗議員工粗暴對待,甚至把上衣直接拉扯撕破,讓主管裸著上半身,或披著到處破洞的衣服離開,畫面非常難堪。

法國勞工抗議的凶狠模樣舉世聞名,法國政府多年來一直想擺脫此印象,無奈法航裁員事件,讓法國對外形象再度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