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師週/素人設計師給你生活new idea!

▲快乾雨衣。(圖/TWTD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所有事情都是從零開始,好的設計作品也是,設計師也是,等待發光,等待被看見的那一天。主辦單位因此邀請愛魅客RAPAQ聯手合作「TWDW Rising Star X RAPAQ 特別企劃」,參展者不限專業背景,也不拘束在職、在學身份,設計概念和品質是唯一考量,由愛魅客RAPAQ專業團隊評估,於2015設計星勢力募集作品中,推薦具有新創產業發展、市場機會潛力的設計新星,並有機會進一步與愛魅客RAPAQ洽談合作,讓素人設計師藉由愛魅客平台尋找資源、募資金、找夥伴,為設計作品創造更多契機,為自己創造舞台。

以下將為你精選6項有趣的設計作品。

▲信物。(圖/TWTD提供)

信物(Memento),創作者為梁崇栢,精簡不同職業特徵所設計的拆信刀,如理髮刀、扳手、水泥刀等,組成一套有所象徵的紀念品。透過產品語意的研究,職人會有所共鳴,想起關於自己生活和工作之間的故事。

怪獸帶著走。(圖/TWTD提供)

怪獸帶著走(Take the monsters),創作者為張盛哲,這是一台獨一無二的玩具收納車,肚子裡有各種零件可以取出裝飾。讓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怪獸。

快乾雨衣。(圖/TWTD提供)

快乾雨衣( Spring Cape),創作者為蕭學哲,一般雨衣會因使用後沒完全風乾而產生臭味,快乾雨衣藉由軟性骨架達到快速風乾,並透過旋轉摺疊的方式,3 秒即可收納完成。

▲蝕・茶趣 。(圖/TWTD提供)

蝕・茶趣(Coastal Erosion Tea Set),創作者為陳威良和黃意文,將台灣海蝕和風化的特殊景象融入本土傳統茶俱,以在地的茶葉結合記憶中的景色,將這份美景永留腦海中。


 ▲藻璧浮光 。(圖/TWTD提供)

藻璧浮光(Jade Flow),創作者為林家瑜和張家翎,以光線牽引綠藻,流動成兩幅潑墨山水,傾溢出玉質流動的紋理。一開一關,一動一靜間,鏈起人類與其它生命體的聯結。

▲生活。(圖/TWTD提供)

生活(The Life ),此為生活起居室家具設計創作者為程雅婷和盧家正,提倡以生活為中心,以人為本的設計;並思考、觀察人的習慣、居住的空間、使用的家具,這3者之間的關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