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備妥香檳、啤酒  現場發送萬條彩帶


▲中信兄弟最快明天封王。( 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6日擊敗統一獅,把魔術數字減為M2,明(7日)如果能擊敗Lamigo桃猿,就能自力封王,而球團方面準備50箱香檳、30箱啤酒、1萬條彩帶,與新竹球迷一起慶祝。

揮別近6場只贏2場的窘境,兄弟今天全場10支安打,包括彭政閔的2分逆轉砲,全場打下4分打點,表現最為關鍵,贏球後只要明日贏球,就能在新竹球場拋下彩帶,兄弟球團預計準備50箱香檳、30箱啤酒,並且發送1萬條彩帶給現場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
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