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宏正眼睛開刀貼紗布 超暖「請假單」讓粉不捨

記者李湘文、林奕如/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SpeXial」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走紅,深受海內外年輕粉絲歡迎,最近也忙著宣傳新專輯《Dangerous》,卻因為行程滿檔、睡眠時間不足,導致成員身體陸續出狀況。其中,團長宏正左眼腫了近半年,近日終於找出時間動刀治療,6日PO出眼睛貼著紗布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心疼。【恭喜挖到寶!快點我去抽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SpeXial宏正左眼開刀治療霰粒腫。(圖/取自宏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正因為長期工作累積疲勞,左眼下方腫了半年都不見消退,日前受訪時無奈透露「從針眼變成病毒,又(被醫生)誤判是脂肪瘤,現在診斷是霰粒腫」,雖然視力不會受到影響,但自覺眼睛變得比較容易乾澀。他近日終於找出時間動刀,6日在臉書PO出術後貼著紗布的照片,留言表示:「愛正夯,______。這不是討拍文,是請假單。」宣告將暫時停止活動、好好休養。

事實上,宏正的PO文引用自SpeXial《Break It Down》歌詞,「愛正夯」的下一句正是「別緊張」,意味著要粉絲別太擔心自己的病情,貼心留言令不少歌迷心疼又感動。經紀公司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宏正其實雙眼都有長霰粒腫,6日先從左眼開始動刀,休息7到10天後會再處理右眼,「但只是10分鐘左右的小手術,好好休息就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