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下鄉!木村拓哉穿廚師服賣便當 主婦粉絲排隊搶

2015年10月6日 19:2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和眾團員主持綜藝《SMAPXSMAP》長達18年,5日推出特別節目,將節目中開發的料理新菜色推出超商版便當,並親自向民眾販售。而木村拓哉離開首都東京到神奈川縣綾瀨市,沒有賣完100個便當就不能完成錄影,他整個忙到手忙腳亂,其實是節目單位刻意安排要逼他說出那句話!

▲木村拓哉下鄉賣便當,吸引當地主婦、上班族排隊搶購。(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木村拓哉因為主演多部高收視日劇有「日劇天王」、「收視大神」等封號,除此之外也代言多年汽車、3C產品廣告等,尤其在電腦廣告中有句經典名台詞「等…等一下!」他這次下鄉賣便當,人就站在超商停車場的帳篷區當販售員,準備將熱好的便當裝袋,吸引當地主婦、上班族聚集圍觀,網友馬上拍照上傳通報親朋好友快來排隊搶購。

▲木村拓哉出現在超商外停車場的帳篷區,民眾看節目興奮發現天王曾出現離家附近5分鐘的地方。(圖/翻攝自推特)

現場100個便當賣到剩下5個的時候,木村拓哉遇到一群戴著棒球帽的客人要求握手,又要準備便當裝袋,加上要收錢找錢,終於開始手忙腳亂起來,其中有一位客人對他說「你不講講那句等一下嗎?」他苦笑回答「我不太說那句話,其實很少說吧。」最後他還是沒有被忙碌打敗,順利把便當賣光光!而團員中最早賣完便當的是草彅剛的鮭魚飯糰。

▲木村拓哉過去曾為電腦產品代言,著名台詞「等...等一下!」成為經典一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