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蛋黃哥再進化!「我的蛋黃時代」讓吳宗憲笑翻

▲山豬、溫妮錄《綜藝大熱門》化身蛋黃哥。(圖/翻攝YouTube)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還記得《瘋神無雙》的山豬曾扮演的崩壞「蛋黃哥」嗎?體態圓潤的他穿上黃色緊身衣,光是樣貌就笑翻眾人。而他日前與擁有高人氣的正妹溫妮搭檔,在《綜藝大熱門》中化身蛋黃哥演出一段「我的蛋黃時代」,連主持人吳宗憲都笑到不能自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豬化身蛋黃哥惡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圖/翻攝YouTube)

山豬與溫妮使用蛋黃哥的專屬音頻,且還套出蛋黃哥的招牌台詞「我想想」、「好累喔」、「不想上班」等等。不僅如此,兩人一搭一唱詮釋搞笑版的《我的少女時代》,並更名為「我的蛋黃時代」,惡搞了許多電影中橋段,還加上模仿表演,笑料與創意十足,逗得全場人頻頻大笑叫好。

▲山豬與溫妮的表演讓一旁的主持群頻頻大笑。(圖/翻攝YouTube)

山豬(陳俊甫)曾與樺樺模仿童星左左右右化身「矬矬油油」,隨後他又以「蛋黃哥」創造另一波演藝高峰,除了以該身分錄過許多節目外,還因模仿該角色爆紅的原因,在中秋節時受邀出席活動為「蛋黃酥」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