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被逼曬床照PK 大元:千萬不要按讚

▲大元6日在臉書PO出幫男閨蜜塗指甲油的照片,卻要大家不要按讚。(圖/翻攝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Popu Lady 淘汰賽日前開跑,「Get Out Of Popu Lady」的實境秀也隨之登場,首支影片完整紀錄5人收到淘汰競賽消息後的真實反應,粉絲不捨外也發起拒投或平票活動,目的就是要讓Popu Lady維持現在的編制。5小時前團員們也分別曬出床照PK,首場淘汰賽就此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uLady首場淘汰比賽是曬床照。(圖/翻攝臉書)

5位團員分別曬出不一樣風格的照片,庭萱抱著貓躺在床上自拍,文字寫著「躺著絕對比站著好睡,認同請分享」,走最近很火紅的Line「長輩圖」路線。洪詩、寶兒則曬出唯美的床照,宇珊則自拍了一張盤腿騰空吃泡麵的照片,彼此之間的競爭意味相當濃厚。

但在首支影片裡面,表明自願退出的大元,曬出了一張幫肉肉男閨蜜塗指甲油的照片,卻寫著「昨晚難得和『閨密』的談心時間,來來來~姐~這顏色比較適合你喔!(千萬不要按讚!姐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粉絲卻也意外合作,6個小時過去,其他3人都有1萬2到1萬3個讚,擁有44萬粉絲的大元,卻只獲得將近9千個讚,庭萱則只有將近5千讚,若沒意外勢必會在首場淘汰賽墊底。

▲寶兒的床照看得出來有精心設計。(圖/翻攝臉書)

而目前的投票結果,截至6日晚上6點,洪詩以6920票暫居冠軍,過來分別為寶兒6883票、宇珊6881票、大元6881票,墊底的則是庭萱6878票,票數其實差距不大。

▼洪詩截至6點以6920票暫居冠軍。(圖/翻攝《Get Out Of Popu Lad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