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認得出林志玲嗎? 四川再現「最醜蠟像」雷翻網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不少藝人因為名氣響亮,常被展覽館做成蠟像展出,日前四川華鎣山、瀘州分別展出范冰冰等明星的蠟像,卻因為做工粗糙、外型失真,被網友熱議並虧為「最醜蠟像」。沒想到,最近四川德陽展出一批蠟像,再度因為「醜到認不出來」引發討論,更令不少網友爆笑表示「四川跟蠟像有仇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四川德陽「最醜蠟像」讓林志玲變得完全不像林志玲。(圖/翻攝自什邡同城會微博、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批蠟像之所以在德陽展出,是為了慶祝一家知名皮革店入駐什邡市,展出的明星蠟像包括林志玲、范冰冰、楊冪、Angelababy、成龍、歐巴馬(Barack Obama)等,未料卻因為做工粗糙失真,在微博掀起一陣「最醜蠟像」的討論潮。

▲▼楊冪和范冰冰的蠟像也被大吐槽。(圖/翻攝自什邡同城會微博、楊冪微博、范冰冰微博)

網友見到這批失真蠟像的照片後,紛紛留言吐槽「見過醜的,但是沒見過這麼醜的,簡直醜哭了」;還有人直言,先前展出的蠟像就算再怎麼醜,配上名字都還能夠聯想得到,「這次即便是對上名字,怎麼看也認不出是誰」,甚至爆笑表示「四川大概跟蠟像有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