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Ho神秘計畫揭曉《皮可多王國》改版為《王國傳說》

文/巴哈姆特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日前架設預告網站,宣布將在 10 月 6 日公開「GungHo 史上最為壯大的升級計畫」。如今此一神秘計畫的謎底終於揭曉,答案為 2014 年 6 月已推出之行動遊戲《皮可多王國(暫譯,原名:ピコットキングダム)》的大型改版,遊戲也同時更名為《王國傳說 ~王國騎士團之絆~(暫譯,原名:レジェンド オブ キングダム~王国騎士団の絆~)》。

 ※ 本作目前僅於日本地區推出。

雖然遊戲更名,但玩家的紀錄可以完全沿用,只是遊戲內的部份專有名詞會隨之變更,例如遊戲內角色「可可洛伊德(ココロイド)」就統一更名成為了「騎士」。

事實上,《皮可多王國》本身即沿用了 GungHo 與 GAME ARTS 在 2012 年於 PlayStation Vita 平台上推出之基本免費遊戲《皮可多騎士(ピコットナイト)》(2013 年 10 月結束營運)的世界觀與遊戲系統。因此,本次可以算是一款作品的二度重生。

根據官方公告指出,本次改版主要的更新內容為「對應即時多人連線遊玩」、「使用者介面完全翻新」、「部份角色追加 2D 插畫」、「追加魔王最終決戰關卡」、「加入任務機制」等等。更多改版內容可參考營運官網說明。

在重點的戰鬥系統方面並沒有太大的變化,訴求仍然維持在「簡單觸控即可享受爽快感」,只要點擊畫面就能夠指示移動位置,點擊怪獸便可發動攻擊,下方快捷列則能夠發動技能。不過從原本採用可愛大頭角色的風格搖身一變成為王道奇幻世界觀,相信會給玩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皮可多王國》已在(6)日正式大幅改版更新為《王國傳說 ~王國騎士團之絆~(暫譯,原名:レジェンド オブ キングダム~王国騎士団の絆~)》,於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開放下載,與改名前採用相同網址。

關鍵字:GungHo神秘升級計畫皮可多王國改版王國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