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光熙曝「秋天最適合整形」 全都是因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ZE:A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常在節目上不顧形象演出,更被選為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班底之一,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被問到「秋天會讓你想到什麼?」他竟然回答「整形」,說出來的原因無不讓其他成員捧腹大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光熙在《無限挑戰》節目中透露,他認為秋天最適合整形。(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3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成員們大聊關於秋天的話題,而當光熙被劉在錫問到自己的想法時,他竟然語出驚人地表示,「秋天整形最好了!因為傷口不容易感染,也比較不容易腫,夏天反而容易出汗。」節目才剛開場,他無厘頭的超快反應便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光熙不諱言整形過,甚至拿來自嘲,讓全場捧腹大笑。(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光熙始終不避諱在節目上大談自己整容過,曾經在電台節目上有聽眾認為他的牙齒整得太明顯,他表示因為很不滿意自己的牙齒,所以故意整牙看起來明顯一點,主持人進而追問:「為什麼要整形整到那麼容易讓人看出來?」他立刻回應,「因為錢啊!反正都要整,不如就整得明顯一點。」直爽大方的回答也獲得網友大讚。

▼《無限挑戰》3日節目內容(影片取自dailymotion,如遭刪除請見諒。)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