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用朱「換柱」? 賴振昌:真小人換偽君子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用朱「換柱」?賴振昌直言,是真小人換偽君子。(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的換柱行動越來越明朗,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上午受訪時就坦承,他有親自請洪秀柱必須要以大局為重,也將責無旁貸「承擔一切的責任」。對此,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受訪時指出,如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由洪秀柱換成朱立倫出來選,就是真小人換偽君子。

賴振昌說,大家都說洪秀柱的格局不夠,但洪秀柱是該說什麼就說,反觀朱立倫是什麼都不說,卻什麼都敢做,認為國民黨這樣換掉洪秀柱,推出朱立倫,就是真小人換偽君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