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文吉批換下洪秀柱「自亂陣腳」 吳育昇籲馬英九介入

▲國民黨立委孔文吉:此時換柱自亂陣腳。(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換柱」風波越燒越大,黨主席朱立倫鬆口接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國民黨立委孔文吉6日痛斥,「這節骨眼上還談換柱,立委要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旗子底下團結」,包含黨中央、朱立倫都該檢討,為何當時不跳出來選,反而讓洪完成所有提名程序,高層這麼亂,讓基層的立委無所適從。

孔文吉認為,「換柱」是黨內一小撮人的意見,如果當初朱立倫跳出來參選,就不會有今天的問題,這時間點談換柱,對立委選情將是重傷;洪秀柱選戰打了3個月也很辛苦,換人就有勝選希望嗎?民調又比洪高多少?

洪秀柱經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卻可能遭黨中央拉下,孔文吉質疑「國民黨道德、核心價值在哪裡?我不知道」,選到現在只有朱立倫現身相挺,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馬英九人在哪裡?

對於朱立倫有意接棒,孔文吉指出,朱也是受到民意壓力,讓國民黨自亂陣腳,這時候換柱,將對國民黨大傷。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則認為,朱立倫與洪秀柱應好好坐下來談,並邀請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吳伯雄、前副總統蕭萬長、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前考試院長關中,甚至包含海基會董事長江炳坤等大老共同討論。

 ▼朱立倫鬆口:身為黨主席責無旁貸。(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