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2個月!湯姆漢克兒子窩勒戒所 成功戒除9年毒癮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Tom Hanks)的次子查特(Chet Hanks)不僅酗酒、吸毒,甚至還因為毀損飯店房間遭到警方通緝。然而,他在7月於Instagram上宣布將消失一段時間,之後便不見蹤影,讓父母相當擔心,近日又再度現身,自述這段日子跑去勒戒所戒毒,現在已經成功戒除毒癮。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湯姆漢克(左)的兒子查特(右)深陷毒癮,常做出許多脫序的行為。(圖/取自查特漢克斯Instagram、達志影像)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5歲的查特是位饒舌歌手,自16歲開始染上毒癮,還曾經因為在學校嗑藥過量緊急送醫,雖然中間有被送去勒戒中心,仍是無法順利戒毒。而他失蹤2個月後,近日重新出現在Instagram上,並錄製影片透露勒戒時的心路歷程。

查特在影片中提到,大家可能都以為他被綁架,或是又跑去做了什麼壞事,他發現自己以前做的事實在是太蠢、太瘋狂,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但是重新認識自己是段漫長的過程,尤其是要找到自我的定位,「車子、女人、兄弟都很酷,但是真正的酷是當個好人。」一番真情告白也引來網友力挺,鼓勵他要繼續加油。

▲▼查特透露自己消失的2個月跑去勒戒所戒毒,現在已經成功戒除毒癮。(圖/取自查特漢克斯Instagram)

此外,湯姆漢克也公開稱讚查特的勇敢和誠實,其實,他在7月發現兒子不見時並未報警,因為夫婦倆不想要此消息曝光,便私下找私人偵探調查兒子的下落,如今愛子平安歸來,甚至戒除毒癮,他和老婆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做為家長,必須無條件愛你的孩子,支持他們的每一步。」對兒子重新做人的決心引以為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