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手機殼來襲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圖、文/妞新聞

不敗美少女戰士又帶著新的手機週邊來燒大家啦~只要是跟戰士們相關的事物,少女們真的很容易被控制(腦波超弱)。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三款iPhone 6s/iPhone 6的手機殼,你想得到的美少女戰士元素都能一次滿足~就讓我們接下去看看這些超夢幻的手機殼吧!

美少女戰士制服手機殼

這款手機殼將會在12/17日開賣,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約了喔!想要自己的手機變身華麗的水手制服,它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變身胸針與水晶之星鏡盒兩種款式都好吸引人啊~

包覆手機的部分是軟殼的材質所以很容易裝上及取下,音量鍵、開機鍵以及充電插孔都有貼心顧到,所以不用擔心音量無法調整、手機充電麻煩的情形。

手帳型美少女戰士手機殼

喜歡美少女戰士又重視機能的妞妞一定會很喜歡這款手帳型的外殼~充滿美少女戰士的圖樣,又是少女最愛的色系呢!

翻蓋設計讓你無論是立著用、行著擺都能使用自如。讓重視視聽功能的妞妞可以走到哪看到哪喔~

▲變身手杖、戰士們的icon小道具還有浪漫的小兔與燕尾服蒙面俠!就讓他們來守護你的手機吧~(圖/妞新聞提供)

美少女戰士蝴蝶結手機殼

▲蝴蝶結真的太可愛啦~(少女尖叫)手機裝上可愛的蝴蝶結後,感覺就可以直接呼叫戰士們一起出任務呢!(圖/妞新聞提供)

▲實際拿起來也是萌度破表呢!(圖/妞新聞提供)

水手戰士的魅力讓人完全無法抵擋啊~誰叫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曾經夢想成為正義美少女戰士的夥伴呢?就讓這幾款夢幻的手機殼來完成代替月亮懲罰你的小小心願吧!

關鍵字:動漫少女萬年不敗美少女戰士水手服手機殼代替月亮懲罰你周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