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輝全火」轟贏統一基炮加鄧炮雙響 16比6大勝

▲林益全本季第23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與統一獅今天(5日)都轟3支全壘打,高國輝本季38轟、鄧志偉單場雙響炮,全場共有6轟,但義大17支安打,尤其在6局上單局打進7分,以16比6大勝,林益全開轟且單場4打點達全季120打點,獲選單場MVP。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鄧志偉先在首局2分炮,高國輝在3局上打出38轟,將單季全壘打障礙築的更高,陳鏞基在4局下打出本季第13轟,林益全在6局上陽春炮、張建銘6局上也轟2分炮,鄧志偉在6局下再回敬一支3分炮,雙響炮本季也有13轟。

▲高國輝38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高國輝單場6打數有5支安打、3打點,只差二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林益全單場4安、4打點,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單季120打點球員。

義大在1局上胡金龍、高國輝及鄭達鴻3支安打攻得2分。統一獅1局下方昶詠安打再盜壘,鄧志偉轟中外野2分全壘打。高國輝在3局上陽春炮,本季38轟超前比數。陳鏞基在4局下也轟出中外野陽春炮,又把分數扳平。

▲林益全本季第23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6局上風雲變色,林益全中外野陽春炮帶動,鄭達鴻安打後暴投到二壘,陽冠威、林旺衛被保送成滿壘,陳凱倫高飛犧牲打、林恩短打強迫取分各下1分,陳韻文暴投奉送1分,胡金龍被保送後,張建銘中外野2分全壘打,高國輝安打後林益全二壘打再得1分。

統一獅6局下鄧志偉打出3分全壘打。義大在8局上胡金龍、高國輝及林益全安打攻得2分,9局上利用失誤上壘,陳凱倫安打、鄭兆行保送成滿壘,張詠漢高飛犧牲打進1分,高國輝三壘安打有2分打點,林益全安打再補1分打點。

▲鄧志偉雙響炮。(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