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夜PO嘟嘴怒吃照 胸前的「洞」微露側乳超犯規!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除了開班授課之外,更因為擁有姣好的身材與性感的曲線,經常獲邀錄製各大綜藝節目,平常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與網友互動,累積了許多粉絲,4日晚間她又PO出一張吃薯餅的照片,竟被鄉民發現超害羞的亮點,獲得近2萬個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KIMIKO常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吸引許多粉絲追捧。(圖/取自KIMIK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在4日晚間於臉書貼出一張嘴裡塞滿食物,雙手還拿著薯餅的生活照,並留下「讓我來」等字眼,似乎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嘟起翹唇的模樣非常可愛,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重點並非食物,而是她衣服上胸前挖空的1個洞,不僅大秀事業線,還疑似微露側乳,讓大批網友眼睛吃冰淇淋,直呼「老師壞壞!」

▼KIMIKO深夜PO出怒吃照,卻被網友發現亮點在胸前的「那個洞」。(圖/取自KIMIKO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