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晶摘乳「5年存活率50%」 堅強抗癌:等著看吧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48歲日本女星北斗晶原為摔角選手,後來轉型當藝人,活躍於綜藝圈,育有2個小孩的她也是個顧家好媽媽,良好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日前自曝罹患乳癌,於9月24日接受手術切除右乳,並在出院後召開記者會表示,被醫生告知未來5年的存活率是50%,讓粉絲十分擔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北斗晶3日在老公的陪同下出院。(圖/翻攝自北斗晶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斗晶3日在老公佐佐木健介的陪同下出院,並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致謝,表示醫生曾告知她說:「如果癌細胞只是存在於胸部,存活率大概是70%,不過妳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在未來5年內的存活率是50%。」但她還是樂觀地面對病情,並鼓勵其他病友,告訴大家就算沒有乳房也沒關係,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事。

當晚,北斗晶也在部落格上向擔心她的粉絲喊話:「『生存率50%』只是概率計算,為了剩下的一半,我會繼續努力的,等著看吧!」並堅強表示,現代醫學十分進步,癌症痊癒的人增加很多,要大家別為她擔心,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北斗晶堅強地表示,會為了家人努力戰勝病魔。(圖/翻攝自北斗晶部落格)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