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昆凌難怪得人疼❤  「老師」私下曝:聰明又貼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昆凌和老公周杰倫結婚一年多,7月剖腹產下女兒「小周周」,晉升漂亮辣媽行列。雖然鏡頭前總是給人憨傻單純、可愛洋娃娃的形象,但其實和她相處過的人,都對她讚譽有加,像是曾幫她上過表演課的老師就誇她:「是個很聰明的女孩。」

▼22歲昆凌難怪得人疼,「老師」私下曝:聰明又貼心。(圖/翻攝昆凌臉書,八大)

產下「小周周」的昆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除了產後速瘦成少女令人稱羨外,她的新戲《明若曉溪》也正熱映中。而奪下第50屆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嚴藝文,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2013年曾幫昆凌一對一上課過,當時昆凌會和親姐姐一起來上課,現場偶爾會請姐姐來頂替劇中角色,兩人還常因太過入戲哭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藝文說,上了5堂課下來,昆凌對表演的領悟來說,是一個很聰明的女生,「我不騙你,雖然笑起來都甜甜的,但其實腦袋瓜真的很聰明。」接著,她也笑說,兩人上完課就沒再聯絡,直到2014年以《在河左岸》入圍金鐘戲劇女主角獎時,嚴藝文看到一隻陌生的電話號碼傳訊息來,上面寫著:「老師妳好,我是昆凌,妳好漂亮!」讓她笑說:「就很貼心的女孩,也可能沒看過我(瘦了12公斤)這樣吧。」

▼金鐘影后嚴藝文曾擔任過昆凌老師。(圖/攝影組)

另外,在《明若曉溪》中倒追心上人的昆凌,飾演被她追的男子胡瑋杰自嘲「是男主角外最幸運的角色。」他也讚昆凌可愛,兩人第一次見面時還是昆凌主動打招呼,私底下劇組都暱稱她「昆昆」。胡瑋杰笑說,除了看到她會忍不住想唱周杰倫的歌,還曾經虧她「叫周杰倫來探班嘛!」而昆凌也曾在劇組的LINE群組裡,說當媽後一直曬黑,「很像原住民」。

▼昆凌在戲裡勇於追愛。(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