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梓帆」挺住了! 新任務擔任體育日宣傳大使

▲「伊梓帆」擔任國民體育日宣傳大使。(圖/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前中職人氣啦啦隊成員伊伊、梓甯、小帆組成的女子團體「伊梓帆」,5日出席經典公益棒球賽記者會,擔任「99國民體育日」宣傳大使,歷經「挺柱風波」後,三人全面復工,希望展現全新的風貌。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梓帆」日前因拍攝「挺柱月曆」,引發外界熱議,並遭Lamigo桃猿禁賽,成員之一小帆坦言,現在心情尚未完全恢復,不過三人仍盡力投入工作,希望做好每件事,也很感謝許多廠商不離不棄,依舊熱情地邀約。

▲「伊梓帆」擔任國民體育日宣傳大使。(圖/歐建智攝)

甩開禁賽低潮,「伊梓帆」挺住,連續接下許多運動賽事活動,包括日前的2015年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的應援團工作,最新的任務是出席OB公益棒球賽,推廣「99國民體育日」的精神。

今年的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將在10月24日晚間6時、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點燃戰火,活動收益將贈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梓甯表示,三人能為公益站台,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之前有看過罕見疾病紀錄片,覺得很感人,而這次運動賽事結合公益,真的很棒。」

「我們這次擔任宣傳大使,要向大家傳遞愛,告訴大家,愛不罕見。」小帆說。

「伊梓帆」因未事先告知球團,接下拍攝「挺柱月曆」活動,球團基於管理原則,祭出重罰禁賽到年底,至於明年是否還是Lamigirls成員,「伊梓帆」表示,尊重球團決定。

▲「伊梓帆」擔任國民體育日宣傳大使。(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