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萬聖節打扮!小紅帽帶「大野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2015年10月5日 16:52

▲小紅帽:不給糖就搗蛋! 外婆:汪!。(圖/翻攝自Reddit/hellohey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國外進入「萬聖節季」,網友helloheyi在Reddit網站PO上一張照片,小女孩打扮成可愛的小紅帽,一旁的哈士奇也戴上浴帽、眼鏡穿上紫色衣服扮成「大野狼外婆」,被譽為橫掃各年齡層,史上最強討糖裝扮。

照片裡的小女孩穿著紅色裙子,披著紅披肩,小紅帽的造型非常到位,而她身邊的「外婆」更是讓人想抱緊處理。這隻哈士奇頭戴紫色浴帽,掛著鍊子的黑框眼鏡放在鼻梁上,穿著寬鬆的紫色T-shirt,把「大野狼外婆」的角色詮釋得維妙維肖,不過眼神看起來有些無奈。網友都說小女孩今年一定會拿到一桶又一桶的糖果。

這張照片也被轉載到微博和臉書,有網友說知道故事裡的狼其實是哈士奇後,一點也不覺得可怕了,也有人說這張照片出現後,不知道有多少哈士奇要陪小主人「不給糖就搗蛋了」。

有貼心的網友特別提醒這對超萌「討糖組合」的家長,不要讓狼外婆吃到巧克力或糖果,影響健康就不好了,「奉上香噴噴的肉和狗餅乾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