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黛西駕迷你車載小主人兜風 網路爆紅!

▲黛西開著耀眼的紅色迷你跑車,載著小主人奧利佛在自家院子裡兜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美國一支小狗駕著迷你跑車載小主人兜風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讓這隻名字叫黛西(Daisy)的小狗瞬間爆紅。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這支長約一分鐘的影片裡,黛西開著耀眼的紅色迷你跑車,載著小主人奧利佛(Oliver)在自家院子裡兜風。黛西看起來的確有用前爪掌控著方向盤。

奧利佛的母親潔西卡․沃爾夫(Jessica Wolf) 將這段可愛的畫面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點擊率超過6萬。

影片紅了, 也有眼紅的網友跳出來「爆料」,指開車的不是小狗,這種紅色玩具車是有遙控的,還貼出了網購連結。

對此,潔西卡․沃爾夫解釋說,車子的確有遙控,小狗和小主人個子小,搆不到油門和刹車踏板。她用遙控來給車子加速或停車,但方向盤的確是黛西掌控的,所以駕駛者還是這隻小狗。黛西真的很喜歡開車載小主人兜風。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