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最強陣容出戰海峽盃 顏行書盼展現快速球風

點評:全新面貌~

▲富邦教頭顏行書希望球隊新賽季展現快速球風。(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上季結束後,富邦勇士不僅教練團改組,陣容也大洗牌,教頭顏行書藉著夏季聯賽和花蓮觀護盃測試板凳球員,無奈成效不如預期,顏總表示測試已告一段落,即將在13日登場的海峽盃,會派出最強陣容應戰,目前先發人選已確定,他希望球隊能展現快速的球風。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上個月的花蓮觀護盃大量啟用替補球員,卻意外成為唯一提前打包的隊伍,現在測試已告一段落,教頭顏行書表示,夏季聯賽和觀護盃是板凳球員的舞台,但接下來的海峽盃,他將派出最好的陣容應戰,來對抗擁有2名外援的中國CBA勁旅天津和北京。

顏總也透露海峽盃的先發人選,包括林書緯、陳山眉、張羽霖、陳孝榮和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不過這並不等於SBL新賽季的先發陣容。

由於這個休賽季富邦陣容大洗牌,幾名主力戰將何守正、張容軒、鄭人維、吳岱豪、蘇翊傑皆離隊,補進台裔控衛林書緯、陳山眉、高健益等人,並從選秀會挑中蕭順議、楊興治和林孟學,新賽季的先發陣容將有大變化,顏總認為這對年輕球員來說是個好機會,能以自己的能力來爭取先發。

顏總也希望新賽季能讓大家看到一支不一樣的富邦勇士,「上季富邦以半場系統戰為主,新賽季我希望球隊展現快速球風,展現拚勁和團隊意識。

▼富邦休賽季陣容大洗牌。(圖/資料照)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