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羽球台北市3金 高市戴資穎奪女團、女單兩金

戴資穎。(圖/全運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全國運動會羽球競賽今(4日)天下午所有賽程結束,第二次參加全運會的世界女子排名第三的戴資穎獲得女子團體組及女子單打雙金,她興奮地表示「很高興也很開心能參加全運會並順利奪得兩面金牌。」賽後;高雄市教育局局長范巽綠、戴資穎的母校五權國小羽球後援會等也紛紛向小戴祝賀,球迷 朋友也包圍著索取簽名,接著9日她即將飛往丹麥參加世界盃的比賽。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女子組羽球單打最後決賽,由高雄市的戴資穎與桃園市的白馭珀爭奪后座,兩人在女子團體賽時戴資穎排在第一點,白馭珀卻被排在第二點,兩人沒有交鋒機會。女單開打時,戴資穎對於賽場空調風向為順風,初開賽連失五球,白馭珀以5:0暫居領先,首局戴資穎在驚險中以21:18 搶頭關,接著再以21:9贏球,順利奪得金牌。小戴指出「初開賽還在熟悉與調適賽場環境,導致第一局打的很不順手,失誤不少,還有第二局換場地後就恢復手感。

戴資穎為高雄市在女子團體、女子單打奪得兩金。臺北市則在男子團體、男子單打、女子雙打稱霸。新北市在混合雙打掄元,臺中市在男子雙打搶下王座。今天產生的各組金牌主為─女子單打:戴資穎(高雄市)、男子單打:王子維(臺北市)、男子雙打:廖敏竣/李勝木(臺中市)、混合雙打:呂佳彬/王沛蓉(新北市)、女子雙打:吳芳茜/姜凱心(臺北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