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千字文嗆「蠢材」 吳宗憲神回覆:手下敗將!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在金鐘獎上因1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被名嘴馮光遠痛批「放屁」。他們2日受邀上政論節目正面交鋒,憲哥完全不給對方面子,甚至當場撂話想走人,而對方事隔天多後在臉書PO千字文反擊,再度引起討論。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吳宗憲和馮光遠上政論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光遠4日在臉書PO了千字文反擊,文中批吳宗憲是「蠢材」,認為對方在硬坳他的放屁言論,並舉出2011年時對方也曾在記者會上說「放屁」2字,間接暗諷對方當年可以罵別人如今卻來譴責他,PO文一出立刻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對此,吳宗憲嗆辣回應:「我沒有要選舉,不再回應這個手下敗將!」認為馮光遠在自說自話。而馮光遠的PO文一出,有人支持他,但也有人說「你是台灣最老的屁孩」,還有人問「這個話題還要炒多久?」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馮光遠PO千字文。(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