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曝王大陸17歲癡情樣 原來500萬人已見過

2015年10月4日 17:13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王大陸2008年出道至今7年,直到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人氣暴漲,才初嚐走紅的滋味,而他早在17歲就已經出現在天團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的MV中,同樣穿著校服,模樣卻顯得青澀。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王大陸在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的MV中與演員林辰唏談純純的戀愛。(圖/翻攝自YouTube)

《突然好想你》MV中,王大陸與演員林辰唏談純純的戀愛,因為選擇離開而被對方呼巴掌;MV至今累積超過500萬次點閱,他的身影出現讓網友驚呼「看完電影才知道原來是他」,並指MV簡直是《我的少女時代》五月天版。

王大陸原本要和柯震東一起到東山高中就讀,因為不愛唸書被父親送到美國紐約上軍校,但他在美國適應不良,直到暑假短暫回台灣,意外被星探發掘進入演藝圈,除拍過五月天《突然好想你》MV,也拍攝過王心淩、S.H.E、伍佰等歌手的MV作品,直到最近接拍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才嘗到爆紅滋味。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