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全代會「換柱」? 江惠貞:可能是唯一時機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4日出面證實,他將在7日的中常會上提出臨時動議,要求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討論凝聚共識幫洪秀柱輔選,「如果覺得不能輔選,就要想辦法重找一個人」。對此,國民黨立委江惠貞4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這是不是好時機不知道,「但可能是唯一的時機」。

江惠貞表示,有關要召開臨時會提案的問題,她是看報紙才知道,但她認為,不管是總統過關,或是立委過半,是身為執政黨很重要的一個任務,不管未來發展為何,現在都要「以國家前途為要,不計個人輸贏」。

對於召開臨時全代會是否對選情更傷?江惠貞說,她可以感受到有非常多不同聲音在角力,而且在角力中都有一個共同狀況,就是焦慮,不只是政治人物,是全民都在焦慮,她表示,作為執政黨,這種情況是對選民是不能交代的。

▼洪秀柱4日出席越柬寮歸僑聯合會成立35周年暨越柬寮挺柱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