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讚數夠了!裸體吃爆米花 安妮實現諾言手捧「超大顆」

▲安妮實現諾言,裸身吃爆米花。(圖/妮是唯一 Annie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出讚數、留言數、分享數達標就要裸身吃爆米花的小模安妮實現諾言了!,幾個小時前安妮在臉書發文,說只要讚數破1000、留言數破100、分享數50,就會馬上分享裸身吃爆米花;在網友的熱情狂讚下,短短4個小時,就達成3個目標,安妮也很快的兌現,「超大顆」的爆米花也讓粉絲們大喊,「想吃」!

安妮其實在2日就發過一次貼文,說要貼出裸身吃爆米花的照片,不過當時設定的「500分享」目標沒有達到;所以在4日決定再給粉絲們一次機會,只要在4日晚上8點以前,達成「讚數破1000、留言破100、分享破50」3個目標,就會馬上分享裸體吃爆米花,當時她還說,「這次再不成功,不給予任何機會,請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不過這次很快就達標了,大約在中午12點左右,三個目標就都達到,而安妮也「言出必果」的快速貼出自己裸體吃爆米花的照片。

安妮裸體吃爆米花的照片非常性感,一手拿著「超大顆」的爆米花,一手捧著自己的雙峰,她說,「三步驟順利達標~這是澎湖名產爆米花,第一次吃這麼大顆的爆米花!」美味可口的爆米花也讓一眾網友垂涎三尺,網友說,「咬下去一定很甜!」、「大顆的爆米花我最喜歡!」、「言而有信的人最讚!」。 

▼安妮提出三個目標的貼文。

 

別說我不給大家機會~很可惜大家500分享沒有達標這次是最後的機會請大家好好把握難度再度調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