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中高工謝佳憲完投9K 嘉華高中黑豹初體驗5局遭扣倒

▲台中高工扣倒嘉華高中。(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4日中區首戰由台中市台中高工對上嘉義市嘉華高中,台中高工以16比1在5局提前結束嘉華高中,嘉華高中總教練賴文彥表示,學校以升學為主,球員幾乎沒有時間一起練習,先發投手許烜榕退場後,接替的投手熱身不足,準度不佳,被攻下大局後就很難追回。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台中高工前3局拿下4分,嘉華高中則是在3局獲得保送,靠著投手犯規上到二壘,下一棒陳竑熙敲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攻下嘉華高中第1分;台中高工4局猛攻15人次,獲得高達9次四壞,再加上2支安打,進帳11分,5局再添得1分,以16比1在5局扣倒嘉華高中。台中高工投手謝佳憲完投5局,只失1分,送出9次三振,成功壓制對手打線,成為致勝功臣。

嘉華高中先發投手許烜榕用球數94顆,投到手都破皮,賴文彥說,球隊幾乎沒有團體練球時間,許烜榕球可以投進好球帶,因此雙方差距不大,但換投後送出過多保送,即使敲出5支安打比台中高工3支還多,還是大比分落敗,賴文彥表示,球員課業繁重,印象中沒有湊足練球,只有住得近的球員私下相約打球,要團練非常困難

許烜榕國小曾打過軟式棒有,是有底子的球員,過去曾在嘉義棒球場打過球,他說,雖然不是第1次踏進職業場地,但進到台中球場打球還是很開心,現在已經高二,學校以升學為主,不確定明年是否有機會再打黑豹旗,但上到大學,只要有機會就會繼續打球。

▼台中高工投手謝佳憲完投5局,送出9K。(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