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加入變樣 前夫踢爆神秘社團:自稱外星人還賣精油

▲前妻整個人變樣,前夫質疑社團洗腦斂財。(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宇軒、詹千雁/台北報導

台北市黃姓男子指控,前妻自從加入一個特殊團體後,整個人的個性大轉變,生活重心都放在社團上,而社團老師還自稱是「九天玄女下凡」,並販賣保養、精油產品,妻子使用後全身長痘痘,卻相信老師的話說這是在「排毒」;該社團聯絡人回應,信仰是個人自由,絕對沒有強迫。

一群人坐在地上,後方站著一個人摸頭,說是在「光療」,可以增加能量,但有人出面踢爆,懷疑這個團體只是在斂財。投訴人黃先生說,「他就是自稱為神,然後自稱為外星人,然後可以跟神溝通,這樣子去做一個洗腦跟斂財的動作,我真的覺得很可惡。」

黃先生的前妻自從加入這個特殊團體後,整個人個性大轉變。「社團老師要收我進這個團隊,然後所以我要去開會,然後我們還因此吵架。」社團老師自稱是九天玄女下凡,還說每個人都是外星人,甚至舉辦分享會,但整個過程讓黃先生覺得怪怪的。「他說我感受到你身體的什麼東西,我感受到什麼,老師我覺得我嘴巴麻麻的、我頭皮麻麻的,然後我就覺得說,到底在講什麼我看不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名老師什麼都賣,而且價格都不便宜,黃先生表示,「聽過最高的一張圖,不認識的人收一、兩萬,然後再開始寫一些文言文,就是你根本看不懂,什麼你的身心靈系統開了、你這張圖還要拷貝,然後放一張,小張的在身上隨時都要帶著,然後這個要放在床頭;我太太擦這個東西,全身都開始長痘痘,然後(社團老師)跟她說,她在排毒,然後這一罐要一萬二。」

只要老師一開口,前妻全都深信不疑,黃先稱質疑對方根本是在開班斂財,但社團聯絡人不這麼認為,強調信仰是個人自由,也沒有強迫一定要購買產品。但社團老師號稱能和神溝通,開班授課還搭配販售產品,難免讓人觀感不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