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團Juice=Juice處女巡演獻台灣 登台蹦出「呸姊」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早安家族擁有多組少女團體,旗下竄升快速的5人團體「Juice=Juice」近期舉行海外處女巡演,弟一次就獻給台灣。首次訪台的她們除了大啖美食,更逛遍夜市,讓她們玩得十分好開心。而她們3日晚間在西門紅樓展演館開唱,500粉絲到場支持,高木紗友希還笑稱自己是「呸姊」蔡依林,引起現場尖叫連連。

▼「Juice=Juice」首度登台,高木紗友希還笑稱自己是「呸姊」蔡依林。(圖/記者周宸亘攝)

「Juice=Juice」3日在在西門紅樓展演館開唱,一連獻唱17首夯曲,其中包含出道曲《浪漫的途中》以及最新單曲《Wonderful World》,而5人開場介紹期間,高木紗友希還笑稱自己是蔡依林,揪著立刻擺出敬業的「呸姊」POSE,引起現場尖叫,除了模仿Jolin,她們還搬出新鮮果汁與台下觀眾乾杯,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就有著星夢的5位成員,在訪問期間也透露正努力朝向夢想前進,早安家族裡面的多位前輩是她們學習的對象,出道三年攜手共度大小難關,也期望歌舞都能更上一層樓,維持身體狀況的方式就是生活要健康,多吃多睡不挑食。「Juice=Juice」4日一早將搭乘班機離台前往香港準備演出。

▼Juice=Juice處女巡演獻台灣。(圖/豐華唱片提供)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