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爆乳透視裝踩場釜山影展! 王大陸被讚不輸歐巴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南韓每年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在亞洲電影界具有一定地位,繼1日正式揭開第20屆序幕後,3日被設定為「台灣之夜」,總共有12部台灣電影參展。郭書瑤、王大陸和宋芸樺等藝人也到場出席盛會,而他們的穿著成為一大討論亮點。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王大陸被讚一點都不輸韓國歐巴。(圖/宋芸樺經紀人提供)

郭書瑤3日出席釜山影展,穿著一身黑色平口爆乳透視裝,腿部僅用薄紗覆蓋,若隱若現相當性感,號稱是台灣演員中最有誠意的1位;王大陸則穿著一套黑色剪裁西裝,露出壞壞微笑帥氣逼人,被網友誇讚「完全不輸韓國歐巴」。

除了郭書瑤和王大陸外,宋芸樺、楊貴媚以及導演陳玉姍等人都盛裝出席,整場活動星光熠熠,但舉辦方一度因為翻譯沒有喬好,導致導演侯孝賢必須用英文致詞,成為盛會中小小的遺憾。

▲▼郭書瑤穿著黑色平口爆乳透視裝。(圖/郭書瑤經紀人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