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出入夜店她相伴 白衣女首度露面回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於9月底在台舉辦巡迴演唱會,老么勝利卻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小妤」牽手走出夜店,雙方雖都澄清指稱是好友關係,但「小妤」的負面傳聞不斷遭掀出,引起軒然大波。3日她接受《東森新聞》採訪,首度露面強調自己不是妹頭。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小妤首度露面回應。(圖/翻攝自小妤微博、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森新聞》報導,人在南韓的小妤特地透過視訊澄清自己不是妹頭,也不是巨乳妹,3、4年前曾擔任翻譯,因為工作的關係結識不少藝人,至於為何會隨著BIGBANG來台,她解釋是受到勝利的邀請,當對方處理一些私人的事情。

「我一路走過來,不靠任何人就靠我自己。」小妤除了澄清自己不是藝人,也強調只是一名在韓工作的人,平時在韓國也會與藝人出去喝喝咖啡聚會,然而在台一起出現,「卻會被拍成這個樣子。」口氣無奈,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傳聞。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