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合體!陳柏霖貼王大陸放電 大仁哥竟撞臉阿KEN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演員陳柏霖因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一角,擄獲大批女性粉絲的心,他3日還和新一代少女殺手王大陸合照,堪稱「2大暖男的世紀合體」,不過,他拍照時似乎沒有找好角度,竟被網友說:「以為看到阿KEN!」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柏霖和王大陸因釜山國際電影節而合體。(圖/翻攝自王大陸、阿KEN臉書)

陳柏霖日前飛往南韓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並獲得「亞洲明星獎」殊榮,他2日出席映後座談會時,還一口氣秀出國、台、日、韓、英語、廣東話6種語言,證明自己不單單只有外表,內在也非常充實。

另一方面,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而爆紅的王大陸,雖無緣問鼎金馬獎,但他也在3日開心飛往釜山參展,並在臉書PO出和陳柏霖的合照,寫道:「大仁哥&徐太宇!」為2人的世紀合體留下紀念,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過,在一片讚嘆聲中,也有人留言說:「大仁哥怎麼變KEN哥了!」覺得照片中的陳柏霖長得很像阿KEN,還獲其他網友點讚認同。

▼網友留言認為陳柏霖在照片中看起來像阿KEN。(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宋芸樺一手挽大仁哥、另手勾徐太宇,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圖/宋芸樺經紀人提供)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陳柏霖王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