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高雄全運會女足前哨戰 花蓮台開3:1新竹FC

點評:Good

▲余秀菁(左2)單場攻進2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竹報導

在里約奧運女足會外賽結束後,木蘭聯賽今3日在新竹體育場進行,花蓮台開與新竹FC之戰,正好是即將到來的高雄全運會前哨戰,花蓮台開最終以3:1獲勝,木蘭聯賽繼續穩坐第一。

本次高雄全運會女足項目共有6縣市參加,分別是台北、新北、花蓮、高雄、嘉義、台東,新竹FC大多球員來自新北,新北是上屆全運會女足項目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10月3日木蘭聯賽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高雄全運會的到來,因此10月3日的木蘭聯賽可說是全運會前的前哨戰,參加比賽的6個縣市球員,都在本週木蘭聯賽亮相。

高雄全運會女足項目,6隊拆成2區,台東與嘉義成種子隊,高雄首戰要面對花蓮,勝者對決台東,新北則是與台北對決,勝者遭遇嘉義,本次賽制採取敗部復活制度,雙敗的球隊先淘汰,比賽從10月18日開始一路進行到10月22日,地點在鳳山體育場。

花蓮台開今天下半場靠著余秀菁攻進2球,終場3:1擊敗新竹FC,另一場台中藍鯨則是2:0擊退台北SCSC,花蓮台開目前積分21分排名第1,台中藍鯨積分13分排名第2,新竹FC積分12分排名第3,台北SCSC積分7分墊底。

▲台北SCSC(紅衣)不敵台中藍鯨(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