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名人賽/自認表現爛 潘政琮冠軍路遙遠 

潘政琮。(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旅美後在台灣首場職業賽,潘政琮要角逐冠軍得再加把勁,原本是台灣選手排名最高者,但第三輪表現下滑,跌落到第十二名,他自己都覺得表現爛。

潘政琮在2007年赴美,該年也是他前一次在台灣出賽的時間,當時為業餘賽事,就讀華盛頓大學期間,因出色表現,不斷被詢問是否棄學轉職業,但他選擇完成學業才轉入職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輪潘政琮在距離判斷上與推桿不順手,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總桿數219桿,暫時並列第十二名。

「我盡力了!因為這裡的果嶺與以往的果嶺不一樣,很刁鑽,沒有時間在這裡多練習,所以沒法掌控。」 他並不滿易自己的表現,以一字形容「爛」。

潘政琮也提到,要奪冠的難度很高,不會太注意在這上面,「明天決賽自己已離領先群很遠了(相差8桿),所以就慢慢享受打球吧,只是前幾天的努力可惜了。」

目前領先者為中國好手梁文沖,此輪繳出68桿,以總桿數211桿竄上首位,以日巡、歐巡及亞巡為主戰場的他,還是第一次參加台灣名人賽。

(圖/大會提供)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