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澳海事賽前已知將輸 隊長林冠勳尊重對手奮力跑壘

▲中信盃黑豹旗蘇澳海事隊長林冠勳首打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蘇澳海事3日中信盃黑豹旗因證件未齊遭裁定輸球,隊長林冠勳則無奈表示,沒辦法,打球就是這樣子,要按照規定來。不過他仍認為,既然比賽有開打,就必須尊重對手,所以他第1打席敲出強進滾地球,對手失誤後仍奮力跑壘絲毫未鬆懈。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澳海事與西松高中之戰,雖然賽前未繳交證件,經現場技術委員協調後,比賽仍照常開打,但開賽20分鐘後證件仍未齊,就得裁定比賽。西松高中1局上有1支安打未得分,蘇澳海事1局下則由隊長兼開路先發林冠勳利用對手失誤跑上一壘,隨後一連串安打及保送攻進4分,1局未結束,時間也達20分鐘 ,因此比賽就此結束。依規定蘇澳海事得分不算,以0比9裁定落敗。

即使賽前預估比賽會提前結束遭裁定輸球,蘇澳海事球員們仍拿出應有態度面對這場比賽。林冠勳表示,「既然比賽有開打,就要認真打,沒結束就不能放棄,因為要尊重對手。」

蘇澳海事去年曾因隊長疏忽,今年則是教練將收齊的身分證,遺忘在家,現任隊長林冠勳表示,「很可惜。這也沒辦法,打球就是這樣子,按照規定來。」只是全隊期待已久的黑豹旗,就這樣黯然畫下句點。

▲中信盃黑豹旗蘇澳海事隊長林冠勳(右)與高三的章峻誌。(圖/記者楊舒帆攝)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