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秋生「半集罷看」 八爺嫩女友陳凱琳:回不去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演員黃秋生叱吒影壇30多年,作風一向敢說敢言,他2日晚上參加TVB電視台台慶時,被問到是否有看台慶劇《張保仔》,他毫不避諱表示:「只看半集就叫兒子關了。」並直批女主角陳凱琳習慣性動作太多,讓他看了覺得容易被干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秋生公開批陳凱琳演技。(圖/翻攝自黃秋生微博、陳凱琳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秋生表示,陳凱琳是個美女,但在演戲時有太多重複的小動作,開槍時的表情也太過猙獰,讓他覺得很難看。不過,他也解釋自己並不是要罵人,而是出自於善意,強調這一切不是陳凱琳的錯,應是導演要注意到這些細節來幫助演員。

24歲港姐陳凱琳先前因與「八爺」鄭嘉穎傳22歲差父女戀,因此聲名大噪,對於前輩的批評指教,她坦言聽到時有點不開心,但也承認自己回頭看演出的時候,覺得有些地方不太自然,「若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這樣做。」並表示雖然回不去了,但要藉此當作經驗,往後力求做得更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